许昌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宣讲团赴魏都区宣讲

时间: 2019-11-15 11:00:00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11月14日上午,许昌市委组织部电教科科长李彦宾带队到高桥营街道刘铁庄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微型党课进基层宣讲活动。高桥营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刘铁庄社区“两委”干部参加活动。

        

        

        宣讲团为在场党员干部带来了《我是一名党员》《不忘初心让党徽在基层熠熠生辉》《他是谁》等优秀微党课。宣讲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用诚挚的语言、炽热的情感全面生动地阐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现场党员干部送上一场“思想的盛宴”

                 杨水才纪念馆馆长晋琳琳,分享微党课《弘扬杨水才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南关街道大同社区党支部书记宋改青, 分享《不忘初心让党徽在基层熠熠生辉》。

        

     市审计局农村农业科主任科员艾俊杰,分享微党课《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新时代合格审计人》。

        

     五一路街道樊沟社区党总支书记安国明,分享微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为居民群众创造幸福生活》。

        

                 区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张琰,分享微党课《我是一名党员》。

        

                 市委办公室主任科员李军浩,分享微党课《他是谁》。

        

                  市委党校教师杨岚,分享微党课《不忘初心,坚守共产党员的本色》。

        

       通过此次优秀微党课进基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极大增强了党课的实效性和覆盖面,有效推动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推动我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