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录制第四期《莲城学习集结号》电视访谈栏目

时间: 2019-12-28 11:00:00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许昌市电视访谈栏目《莲城学习集结号》第四期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伯阳、副组长李文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参加节目录制。



      本期《莲城学习集结号》的主题是“许昌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节目录制现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屈广跃作为主讲嘉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目标和总要求,结合我市开展的“十破十立十强”和党员“初心使命四问”活动,详细阐述了全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难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成果。来自市、县、乡、村的各级党员干部,也分别从不同层面和多个角度向现场观众分享了主题教育期间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经验和成效。



        通过分享,让现场观众对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下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