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取消职位公告

时间: 2022-03-09 08:45:22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按照《许昌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中“各遴选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拟遴选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5:1。达不到以上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该职位的拟遴选人数直至取消职位”的要求,根据统计的各职位报名缴费人数情况,决定取消4个因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遴选职位(见附件1)。

报考职位被取消的报考者,可以重新改报其他职位。重新改报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请报考职位被取消的报考者(见附件2)下载打印并填写《许昌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重新选报职位报名表》(见遴选公告附件2),于2022年3月11日9:00-12: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登记备案表复印件(加盖本地公务员主管部门公章)和改报职位所需要的其他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许昌市委市政府6号楼6423房间申请改报其他职位,未申请改报的,退还考务费。

 

附件1:许昌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取消职位统计表

附件2:取消职位报考者名单

                                

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

2022年3月9日

附件1:取消职位统计表.xlsx

附件2:取消职位报考者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