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划拨100万元党费专项支持长葛疫情防控

时间: 2022-05-26 12:15:00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市委组织部从市管党费中紧急划拨1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支持长葛市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要求。

  市委组织部强调,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长葛市要及时把这笔党费划拨给基层,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款专用,充分发挥这笔党费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市委组织部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抓实能力作风建设,统筹抓好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三夏”生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许昌经济发展回归正常轨道,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