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宣讲团赴长葛市宣讲

时间: 2019-12-11 09:25:00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image.png

image.png

       12月10日,许昌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宣讲团先后奔赴长葛市老城镇、董村镇开展了两场巡回宣讲,为两地300余名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主题教育微型党课。
      此次宣讲的内容根据基层农村的实际需求进行了“照方抓药”,8名宣讲队员中有社区书记、有农业植保员、有驻村第一书记、有党校教师,他们分别以《让党徽在基层熠熠生辉》、《不忘初心、服务三农》、《让梦想在基层扬帆起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 描绘新时代“三农”工作新画卷》等为题,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以小见大、以事说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部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现场听众深受感染。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党课形式灵活,内容针对性强,正是我们需要的。听了这场微党课,很有感触,作为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我们更应该学习这些优秀典型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