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时间: 2020-03-14 14:41:44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3月11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回顾总结2019年组织工作,对今年全市组织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工作成效显著。

就做好2020年组织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服从服务全市大局,以实践实干实效推动组织工作落实落地。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二要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三要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四要健全选育管用机制,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五要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强劲智力支撑。六要加快构建完善监督体系,推动干部监督工作整体化、立体化。同时,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持续提升机构编制服务保障水平。



会议强调,要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政治机关,全面提升服务大局水平、工作质量水平、自身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