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体检结果公告

时间: 2020-11-03 11:52:14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拟招录职位的体检工作已于11月1日进行完毕,应参加体检考生为374人(含公安特招人员1名),实际参加体检考生为368人。根据体检医院作出的体检结论,354人体检合格,10人体检不合格,2人需做进一步检查暂不下结论,2人因怀孕无法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待孕期结束补做相关体检项目后再作结论。为保护个人隐私,现将考生体检编号和结果进行公布(见附件)。

体检结果为不合格的考生,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视力、血压、心率、听力项目除外),请于11月5日17:00前将书面复检申请交至许昌市委市政府大院6号楼6423房间,逾期未提交复检申请的视为放弃复检。根据考生提出的复检申请,由体检监督指导小组组织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附件: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考生体检结果.pdf

 

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