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宣传工作推进会:确保说了定、定了干、干了成!

时间: 2022-06-17 12:25:00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宣传工作推进会,对2022年度宣传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屈广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朝敏,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姜杰,市委组织部各科室长(主任),以及市直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编办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会议。



  围绕贯彻落实黄部长对2022年度宣传工作批示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2022年度宣传工作,屈广跃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各科室负责同志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这项工作,凝聚思想共识,抓紧开展工作,尽快展现成效,以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要夯实责任。各科室的科长、主任是第一责任人,要对照任务分工一项一项研究,一件一件落实。各科室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把工作干好、干出成效。

  三要扎实推进。相关科室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建立台账,抓紧推进。部办公室要抓好督促落实,每两周汇总一次工作进度报部领导,定期通报情况,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朝敏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旭东对做好2022年宣传工作的三次批示精神,并对2022年度宣传工作作进一步安排和部署,指出了开展2022年度宣传工作的背景,并强调:要突出重点,高质量完成《非凡十年——党的十八大以来许昌组织工作成就选编》编撰、“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微视频拍摄等任务;要确保实效,充分用好电视台、报社、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全方位展示我市组织工作亮点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