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五星”支部创建第三督导调研组到襄城县开展调研

时间: 2022-06-27 09:45:00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6月24日,全市“五星”支部创建第三督导调研组到襄城县开展调研。

第三督导调研组先后到襄城县库庄镇黄桥社区、颖桥回族镇东街村和建设街村实地调研。在黄桥社区,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社区人居环境、村庄规划、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查阅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台账,并与镇、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指出社区在党员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督促加大在青年农民特别是致富能手、外出务工经商人员中发展党员力度,每2年至少发展1名致富能手入党。

在颖桥回族镇建设街村,实地观摩了“烟谷轮作”和财政扶持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在东街村与村“两委”干部交流探讨了如何将“三项机制”与“争优创星”有效衔接,着力发挥本地资源优势,深挖古村落精神文化底蕴,着力打造民族镇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