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旭东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时寄语:坚定不移守初心 当好表率献余热

时间: 2022-06-28 10:50:00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旭东前往魏都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传递党的关心关怀,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朝敏陪同慰问。

71岁的王连军于1971年10月入党,曾在部队服役20多年,担任过市中心医院检验党支部书记、病理科主任。在其家中,黄旭东与王连军促膝而坐,拉家常、忆过往、谈发展,并为他戴上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得知王连军退休后还积极参与市中心医院“三甲”医院创建、疑难杂症会诊等工作,黄旭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当好表率,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81岁的困难党员魏阳才正在魏都区四通家属院门口参与疫情防控值班。新冠疫情发生后,魏阳才担任该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打扫院内卫生,对楼道、垃圾桶等进行定期消杀,受到居民广泛赞扬。在魏阳才家中,黄旭东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环境,嘱咐他和老伴儿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要求相关部门更加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