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旭东看望慰问许昌援疆干部人才时指出:站稳政治立场 积极努力工作 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各项援疆任务

时间: 2022-09-20 13:55:00
来源: 许昌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带着市委、市政府对援疆干部的关心,带着全市人民对援疆干部的牵挂,9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旭东来到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看望慰问在此工作生活的许昌援疆干部人才。

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是许昌的对口支援地。2020年4月,我市选派的11名干部人才作为省第十批援疆干部来到这里,开展为期3年的对口支援。今年6月选派5名干部开展小组团柔性援疆。其间,援疆工作队聚焦民生、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科学统筹援疆资金、技术、智力等资源,全方位参与到巴里坤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为巴里坤的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了许昌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黄旭东与援疆干部人才亲切交流,他指出,两年多来,援疆工作队队员远离家乡、远离亲人,全身心投入巴里坤建设,为维护民族团结、边疆安定、新疆经济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你们充分展现了党性观念、大局意识、政治觉悟,展现了许昌干部人才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没有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家乡父老的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援疆工作中,站稳政治立场,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各项援疆任务。同时,当好许昌和巴里坤之间深厚友谊的纽带、深化合作的纽带、加强团结的纽带,在推动两地合作上多动脑子、多想办法,促进两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市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地当好后盾、搞好服务,请大家在新疆放心、安心工作。

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屈广跃主持会议。

会上还听取了4名援疆干部的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