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取消和核减职位公告

时间: 2023-01-19 11:30:14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按照《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中“各遴选职位的报名缴费人数与拟遴选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5:1,达不到以上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该职位的拟遴选人数直至取消职位”的要求,根据统计的各职位报名缴费人数情况,决定取消和核减6个遴选职位共8人(见附件1、附件2)。

报考职位被取消的报考者(见附件3),可以重新改报其他职位。职位被取消的报考者,请于2023年2月6日8:00至17:00登陆许昌组工网或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重新选报其他职位。报考人员不得再报考已公布取消的职位。未按要求重新选报职位的,视为自愿放弃,退还缴纳的笔试考务费。

附件:

附件1: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取消职位统计表.xlsx

附件2: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核减职位统计表.xlsx

附件3: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取消职位报考者名单.xlsx

                                

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