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和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

公务员体检结果公告

时间: 2023-05-16 17:30:38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2023年5月14日,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和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工作已进行完毕,应参加体检考生为444人,实际参加体检考生为431人。根据体检医院作出的体检结论,405名考生体检合格;10名考生体检不合格;11名考生需做进一步检查暂不下结论;4名考生因怀孕无法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待妊娠结束后补做相关体检项目再作结论;1名考生因剖宫产术后不满42天暂无法进行妇科检查,待完成妇科检查后再作结论。为保护个人隐私,现将考生的体检编号和体检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附件2)。

体检结果为不合格的考生,如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请于5月18日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内,将书面复检申请交至许昌市委市政府大院6号楼6423房间,逾期未提交复检申请的,按主动放弃复检处理。根据考生提出的复检申请,由体检监督指导小组组织考生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需做进一步检查的考生,体检监督指导小组将逐人进行电话通知,请考生按照通知的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考生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无法联系到考生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需提供相关手术、诊断材料的考生,请在5月18日前将相关材料及时交至许昌市委市政府大院6号楼6423房间,逾期未提供的,按主动放弃处理。

附件:

1.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体检结果

2.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结果


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

2023年5月16日


 

附件1: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体检结果.pdf

附件2: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结果.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