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时间: 2023-05-23 09:43:20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根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和体检情况,确定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进入考察人员共365人(名单见附件,含3名怀孕考生,考生因怀孕未完成体检的,可先进行考察,如果考察中发现有影响录用的问题,不予录用;如果考察中没有发现有影响录用的问题,暂缓录用,待考生孕期结束完成体检后,根据体检结果再确定是否录用)。

考察工作将于近期开展,请进入考察环节的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无法联系到考生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

2023年5月23日


附件: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进入考察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