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明方向 凝心聚力谋新篇——市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时间: 2024-03-01 19:00:00
来源: 许昌老干部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2月29日,围绕“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主题,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史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就如何抓好落实作了发言。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对标对表、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水平,全面落实老同志各项政策待遇,着力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选树典型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服务老干部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采取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更加注重理论武装、能力提升,自觉抓好政策理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专业素质;更加注重求真务实、忠诚担当,牢记岗位职责和服务宗旨,守正创新奋进作为;更加注重团结奉献、凝聚合力,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加注重深入基层、学习基层,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学习借鉴他们的优良作风和好的工作方法;更加注重选树典型、示范带动,宣传推广先进经验,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和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