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到我市调研离退休干部工作

时间: 2024-03-21 14:55:00
来源: 许昌老干部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3月20日,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彭庆芳,省政府原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曹国营一行13人到我市调研离退休干部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允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史俊平陪同。

image.png

彭庆芳、曹国营一行首先参观了市老干部大学党建活动室、学科班教室、羽毛球馆、图书室等场馆,实地了解学校空间布局、各功能区设置、课程安排等情况。随后来到魏都区七一社区,详细掌握了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和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在鄢陵县怡康苑养老中心,调研组考察了鄢陵县利用社会资源、整合社会力量,积极做好老同志养老服务工作的特色做法。

image.png

座谈会上,史俊平对省政府办公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许昌市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豫办〔2024〕1号文件精神落实、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老干部精准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通交流。彭庆芳对许昌市老干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许昌市委老干部局在落实豫办〔2024〕1号文件精神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特别是党建引领和精准服务等方面为他们提供了有益借鉴,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开拓了思路。此次调研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互学互鉴平台,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工作联系,推进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