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和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公告

时间: 2023-05-09 10:31:42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按照《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和《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现将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和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的确定

按照《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并列排序。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等于或低于1:1),应试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在体检前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参加体检。《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考察对象与拟遴选人数1.5:1的比例(按四舍五入计算)确定考察对象。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的,共同进入考察环节。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遴选人数的比例等于或低于1:1),应试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考察和体检,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按照以上原则,确定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和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444人。其中,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进入体检人员386人(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见附件1),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58人(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见附件2)。体检工作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还须执行人民警察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

二、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23年5月14日早上6:00之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到许昌市委市政府大院6号楼前(地址:许昌市建安大道中段1516号)集合,体检当天须按分组排队点名。逾期、逾时未到或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按主动放弃处理。

三、怀孕考生体检问题

根据《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7号)有关要求,怀孕考生可暂缓做部分体检项目。请怀孕考生于体检当天持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怀孕证明和本人延期进行部分体检项目的书面申请(见附件3),于体检当日交现场工作人员,经体检监督指导小组研究后可暂缓做部分体检项目。

四、体检注意事项

考生要及时登陆许昌市公务员考录专用网站下载《体检须知》(见附件4),认真阅读体检的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因考生未及时阅读《体检须知》,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体检结束后,体检结果将及时在许昌市公务员考录专用网站上公布,请参加体检人员务必及时关注网站并登陆查看体检结果及相关要求,因考生未及时查看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本公告未尽事宜,以《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0374-2963068

附件:

1.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体检人员分组名单

2.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人员分组名单

3.怀孕应试者关于延期进行部分体检项目的申请

4.体检须知            

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

2023年5月9日 

 

附件1: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职位体检人员分组名单.pdf

附件2:许昌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人员分组名单.pdf

附件3:怀孕考生体检延期声明.docx

附件4:体检须知.doc